徐启方: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服务效能
发布于:2019-02-14 10:50   来源:宝鸡日报   

2月12日下午,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调研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使企业登记注销流程更简单、行政审批服务更便捷,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徐启方一行先后来到市营商环境工作办、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陈仓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调研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徐启方指出,营商环境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全面提升营商环境,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充分调动企业创新发展的积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合力,为“四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徐启方强调,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对标先进地区,围绕“最快”“最简”“最优”,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效能,努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徐启方一行又来到陈仓区融媒体中心、金台区卧龙创意产业园项目现场,调研了融媒体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

市领导景耀平、刘荣贤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