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生产稳出口 俄罗斯用上宝鸡造

发布于:2020-03-20 09:44   来源:宝鸡新闻网   

  3月18日,由西电宝鸡电气生产的132台断路器顺利发往俄罗斯,这也是该企业复工复产后又一批出口产品按期保质保量交付。

  此次出口俄罗斯的项目合同于2月下旬正式签订,当时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时间短、任务重,西电宝鸡电气多次就产品进度、产品包装和技术资料准备等事项召开专题协调会,技术人员多次召开技术研讨会,对产品结构进行了6项技术改造,以满足俄罗斯低温环境的技术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320094100

  2月10日复工复产以来,为减少人员聚集,西电宝鸡电气充分发挥智能制造的优势,在信息化和自动化系统的支撑下,避免了员工之间接触,并实现连续作业,确保了产能迅速恢复。目前公司的两条钣金柔性加工产线,中压开关柜装配线、低压柜产线、充气柜产线、断路器产线、互感器产线等精益生产线已全面恢复生产,以实干担当践行央企责任,服务宝鸡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