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凯旋!宝鸡市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5名队员今日启程回家

发布于:2020-03-24 15:29   来源:宝鸡新闻网   

  3月24日,宝鸡市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5名队员随陕西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回家,预计下午16时30分抵达西安,到达后所有医疗队队员将换乘大巴,前往临潼疗养院休整14天。

微信图片_20200324152123

  据了解,2月19日,宝鸡市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赶赴湖北,这支医疗队由5名医务人员组成,均来自宝鸡高新人民医院。他们分别是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张萍、静配中心主管护士王莹、肿瘤科主管护士汪春梅、急诊科护士王源、麻醉手术科护士刘晨鑫。抵达武汉后,医疗队接管了武汉市第三医院和同济医院中法院区的危重症患者。

  宝鸡市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张萍说,在武汉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队员们坚守一线,克服困难,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这次任务。在离别之前,她和队员们每人还收到了一张抗疫工作纪念证书,表彰他们为武汉做出的贡献。上午10时30分左右,陕西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乘车出发,武汉当地民警帮助队员们搬运行李,还有不少武汉人民纷纷自发走上街头,欢送医疗队。

微信图片_20200324152127

  “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在这里,我结识了很多战友,大家并肩作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还有武汉的志愿者们,他们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关爱,让我非常感动,衷心祝愿武汉早日恢复往常的热闹,武汉人民加油!”张萍说,接下来她和队员将充分利用修整的这段时间,积极做好经验总结,坚持配合好工作,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