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部分赛事将在宝鸡市民家门口举办

发布于:2020-03-25 17:05   来源:宝鸡新闻网   

  3月25日,宝鸡市召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宝鸡执委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参加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325165020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第八届全国特奥会将于明年下半年在陕西省举办,宝鸡市将承担十四运会水球、18岁以下男子足球2个项目和第八届特奥会9个项目的赛事组织任务。会上通报了该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惠进才指出,十四运会两个项目和第八届特奥会所有项目由宝鸡承办,这是宝鸡加快发展体育事业,提升对外形象的好机会。各相关部门和县区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抢时间、赶进度,抓紧推进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325165023

  惠进才要求,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积极推进场馆建设施工,不断完善周边配套设施;要紧盯人才选拔、科学训练、严格管理,全力备战训练,提升我市运动员竞技水平;要不断深化市场开发,着力打造品牌体育赛事和特色赛事;要持续优化城市环境,着力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要统筹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资源,加大赛事宣传力度,营造“迎接全运、参与全运”的浓厚氛围,努力办一届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宝鸡市副市长、市执委会副主任李瑛、高建华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