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行动 坚决遏制毒品问题扩散蔓延

发布于:2020-03-26 17:46   来源:宝鸡日报   

  3月24日,宝鸡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行动,坚决遏制毒品问题扩散蔓延势头,努力消除涉毒社会隐患。

  (网络配图)

  去年以来,宝鸡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抓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先后组织开展了“2019两打两控”等一系列禁毒严打专项行动,有效遏制了毒品问题蔓延势头,全市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禁毒基础建设不断强化,开创了全市禁毒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省市禁毒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禁毒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密结合当前形势,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行动,严格落实重点管控和禁毒扶贫工作措施,切实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坚决遏制毒品问题扩散蔓延势头,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宝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贺东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