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银合作空间 长安银行将加大对宝鸡金融投入力度
发布于:2020-03-27 08:41   来源:宝鸡新闻网   

  3月26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宝鸡市市长惠进才与长安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永军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拓宽金融合作领域、深化政银合作空间、支持重点项目发展进行深度对接,探索合作发展路径。

微信图片_20200327095921

  近年来,长安银行宝鸡分行不断扩大在宝信贷投放,积极开发适合宝鸡产业特色的金融产品,为宝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金融保障。2019年,长安银行(总行)借助资管计划、信托计划、基金产品、公司债券等结构化融资工具,支持了一批宝鸡区域内重点项目。截至2019年末,长安银行宝鸡分行贷款余额400.15亿元,占全市贷款余额的22.22%;新增贷款103.51亿元,占全市新增贷款的43.92%,两项均居宝鸡金融机构首位。

微信图片_20200327095932

  座谈中,徐启方对长安银行支持宝鸡地方经济发展,尤其是疫情期间对宝鸡涉疫企业提供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当前,宝鸡采取科学组织生产、统筹优势资源、激活产能提升推进全市各行业复工复产、释放产能。希望长安银行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宝鸡发展,扩大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发展共赢。惠进才指出,宝鸡作为关天经济区和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发展机遇广阔。希望长安银行在前期大力支持的基础上,继续创新金融产品、灵活金融政策,进一步加大对宝鸡重点项目、重点行业及中小企业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327095935

  长安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永军表示,长安银行将继续加大在宝金融投入力度,特别是对宝鸡市提出的重点项目,倾全行之力予以支持,为宝鸡追赶超越和“四城”建设作出贡献。

  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德超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