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创新、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宝鸡文化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发布于:2020-03-27 09:35   来源:宝鸡新闻网   

  3月26日,宝鸡市召开增强文化自信推动文艺繁荣座谈会。会议强调,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宝鸡市的文化事业传承好、建设好、发展好。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参加会议并讲话。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7103211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文艺工作正确方向,努力开创文艺工作新局面。要坚定文化自信,充分发挥宝鸡历史人文、红色文化、自然山水等优势,深化文化交流互动,加快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要坚持德艺双馨,建设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高素质文艺人才队伍。要加强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把广大文艺工作者更加广泛地团结和凝聚起来,推动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类场馆建设,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创作创新、融合发展,提升文化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文化自信,推动文艺繁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文艺智慧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27103215

  会议听取了宝鸡市文联和全市文艺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文艺工作者代表、文化企业负责人交流发言。

  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主持会议。市领导曾德超、富君、王虎贤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