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批复同意建设麟游通用机场
发布于:2020-06-04 11:19   来源:宝鸡日报   

5月28日,麟游通用机场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同意。

据悉,为满足区域农林作业、低空旅游、应急救援等通用航空业务发展需要,构建麟游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完善我省通用机场布局,省发改委批复同意建设麟游通用机场。麟游通用机场将按照A1级通用机场、飞行区等级2B的标准建设,主要新建1条长1000米、宽30米的跑道,9个(6B3H)机位站坪,1500平方米的航管综合楼以及通信、导航、气象、供水等设施。项目总投资4149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5772万元,所需建设资金将通过申请民航发展基金补助、麟游县政府安排财政资金、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等方式解决。

省发改委批复要求麟游县抓紧开展初步设计工作,办理建设用地报批手续,做好机场周边用地规划,在建设和运营时要落实好环境保护措施,保护好机场周边净空。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