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投入474万元整改防汛隐患
发布于:2020-06-05 11:41   来源:宝鸡日报   

5月28日,记者从市防汛抗旱保障中心获悉,今年全市认真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我市已投入474万元整改防汛隐患,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据介绍,4月份,我市各县区以江河、水库、堤防、山洪灾害、城镇内涝防御为重点,全面开展了一次拉网式防汛安全检查。5月下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市应急、水利、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前往各县区和大中型水库,对全市汛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抽查。两次检查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77处。

为确保全市安全度汛,汛前市县各级加大投入,全力抓好防汛隐患整改工作。据悉,截至目前,全市共投入资金364万元,修复水毁堤防6.5公里;投入资金10万元,为12座小型水库安装报汛水尺27个;投入资金100万元,对全市2417处山洪灾害雨量、水位测报设施进行了全面维护。目前,全市已消除度汛隐患145处,剩余隐患主汛期前全面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