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送祝福 关怀暖心田 徐启方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发布于:2020-07-01 09:31   来源:宝鸡日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来到渭滨区高家镇上川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问候。

老党员邵锐今年已91岁高龄,1973年入党。徐启方与老人在家门前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健康状况、家庭生活和曾经的工作经历,并祝愿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在81岁老党员王秀兰家中,徐启方了解到王秀兰一家虽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但2016年已脱贫,便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徐启方强调,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关心帮助,认真落实各项保障帮扶政策,解决好生产生活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全市广大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承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渭滨区委书记张德科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