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爱心物资送山村
发布于:2020-07-01 10:52   来源:宝鸡日报   

市运管处工作人员给村民送生活用品

市运管处工作人员给村民送生活用品

近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来到陇县河北镇庙坡村,开展“美丽乡村爱心共建”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了爱心物资。

当天,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来到庙坡村,详细了解村民的生活、家庭收入及子女上学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并向14户村民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活动开展之前了解到村民喜爱文化活动,市运管处还为该村捐赠了喇叭、锣鼓等文化用品,以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此外,出租车管理所还向该村爱心超市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生活物资。

据了解,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自2014年对口帮扶该村以来,先后为村里修建道路、架设电缆、援建敬老院,帮助村民发展养殖、种植等产业,促使该村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贫困户由最初的49户减少到现在的1户。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