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徐启方主持并讲话
发布于:2020-07-08 09:48   来源:宝鸡日报   

7月7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了蟠龙高新区、宝鸡港务区改革发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实施方案》《宝鸡教育现代化2035》《宝鸡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意见》《关于鼓励人才向基层流动的十条措施》《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市的实施意见》《宝鸡市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宝鸡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等改革文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要求,认真做好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评估问效,紧盯重点领域,持续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活力,推动园区、开发区加快发展,持续推动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为宝鸡发展注入新动力。要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体育教育,充分发挥体育行业协会作用,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结合宝鸡实际,围绕“放管服”、国资国企、社会民生等关键环节、重点领域推进改革任务落细落实。要加大督查力度,聚焦宝鸡自主改革的重点难点破解难题,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查漏项、补短板,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市领导惠进才、吴铁、景耀平、曾德超、王宁岗、贾珉亮、武勇超、刘焕勋、李瑛、徐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