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督导推进会
发布于:2020-07-10 14:20   来源:宝鸡日报   

7月9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督导推进会,省委文明办反馈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省级复查暗访测评结果。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吴铁作表态发言。

根据省委文明委安排,7月6日至8日,省委文明办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和迎接中央文明办复查工作进行了暗访测评和督导检查。省委文明办在反馈中指出,宝鸡市围绕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城市工作目标,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城市服务功能、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城市品质、市民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同时,还从创文氛围、交通秩序等八个方面反馈了测评点位存在的主要问题。

鲍贻勇强调,宝鸡要进一步高举伟大旗帜,突出思想内涵,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精神动力;要继续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确保创建工作精准规范。

吴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珍惜荣誉,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抓好整改,确保各项指标任务不缺项、不漏项;要创建惠民,解决好老问题、引导好新情况,打赢创文复查考核荣誉战。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汇报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市领导毕晓男、曹海芹、张望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