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油车高速路上突着火 消防员二十分钟降火魔
发布于:2020-07-10 14:45   来源:宝鸡日报   

9ea3a7ade816a14e98cd7aa8b5487450_img_0_1247_222_151

7月7日,西宝高速公路眉县段,一辆正在行驶中的装载有菜籽油的货车突然起火,眉县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20分钟就控  制了火势,避免了更大损失。

当天下午2时许,西宝高速公路西安往宝鸡方向,一辆满载菜籽油的甘肃货车在行驶到眉县段时,突然起火。很快,这一险情被反馈给了宝鸡消防救援支队眉县平阳街消防救援站,消防人员立即出动。到达现场后,消防人员发现,货车着火部位是装着菜籽油的车厢,驾驶室后座的被褥也被引燃,幸无人员被困。消防人员立即用泡沫枪灭火(见左图),20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

据货车驾驶员介绍,他在开车时从后视镜里发现车厢冒烟,就赶快将车停靠在路边,并立即报警。他估计车厢里一半以上的菜籽油被引燃,损失约在10万元。


责任编辑:马媛